假如《虐恋》里魔尊拿到《魔尊也想知道》1

脑残产物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怪我

第一次写作,不喜勿喷

私设贼多


闻人厄在仙魔大战后,回玄渊宗的路上,一本书从天而降,砸在了闻人厄的头上,闻人厄见此书毫无灵气,但无法将其毁掉,又是从天而降,便把书带回了玄渊宗。等整治好玄渊宗后,便闭关七天。而玄渊宗众人只知宗主回来后就闭关七天。


七日后,闻人厄出关,见殷寒江时,微微一楞,他没想到,自己这个殷护法会因为他而疯魔,更想不到,殷寒江会喜欢自己 。想到这里,闻人厄向来直来直往,不喜欢拐弯抹角,便直接问到:“殷护法,你喜不喜欢我?”


闻人厄看书,知道殷寒江喜欢自己时,第一反应居然是惊喜,还隐隐有些期待。


殷寒江没想到尊上会问这个,尊上发现了吗?殷寒江不敢抬头,怕看到尊上厌恶的眼神,他不会对尊上撒谎,尊上的问题也一定要回答。他只好硬着头皮回答:“喜欢。”殷寒江跪在地上,额头也贴在地上。


闻人厄听到这个答案,尽管知道,但还是忍不住的开心。


殷寒江见闻人厄不是不说话,就急忙说道:“若尊上觉得恶心,属下……”殷寒江话还没说完,便听闻人厄说:“好,本尊给你喜欢的权力。”


殷寒江听完闻人厄的话,一楞,第一反应是心魔,可又不像。闻人厄见殷寒江迷茫的眼神,知道他把自己当成了心魔。闻人厄内心叹了口气,果然不能太心急。


闻人厄突然感觉以前的自己是脑袋里被驴踢了,怎么会喜欢百里轻淼,还忽略了殷寒江。不过,自己的感情是天道作祟,一切都还有转机。


闻人厄把殷寒江的手放在胸口,对殷寒江说:“感受到了吗,本尊不是心魔,本尊给你喜欢我的权力。”


殷寒江被弄的面红耳赤的,原本苍白的脸,现在红的能滴血似的,低低的应了一声。闻人厄见状,只觉得自己的殷护法可爱的紧,自己以前怎么没发现殷护法这么可爱。


闻人厄知道,不能逼太紧,避免出现书中的情况。可,看殷寒江的样子,还是忍不住想挑逗。


刚想挑逗殷寒江时,百里轻淼突然传信来,闻人厄知道,百里轻淼想要求他去金海岸涯下藏着的一个仙灵幻境取破岳陨铁救贺闻朝。闻人厄本不想去的,但想到殷寒江的破军刺。免不了去一趟金海岸涯,和百里轻淼的帮助。


便答应了百里轻淼,去金海岸涯。至于百里轻淼的半师之恩和取破岳陨铁,救贺闻朝。



百里轻淼的半师之恩,他闻人厄自然有办法报,但不是这样报。而贺闻朝,他的生死与我闻人厄何关。


于是乎,闻人厄带上殷寒江去金海岸涯。

评论(14)

热度(25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